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天氣變化之際 佑人的過敏體質開始出現感冒症狀我又忙碌了好幾天昨天則是帶他去長庚 看他以前定期看的王醫生王醫生說 以前的他來看診時需要多一個替代建築設計役哥哥跟著而且東跑西跑 根本抓不住 眼睛也不看人 跟現在的他 老師一個人帶他來 叫他時他會聽 簡直是天壤之別我想 這是兒童之家的媽媽們努力的成果吧!帶這些特殊孩子就宜蘭民宿是這樣 藉由大家的努力 孩子們一點一滴地慢慢地進步這樣的進步是絕對不容小覷的 昨天早上 兒童之家的媽媽及老師們特地帶著水果、餅乾及冬天的衣服來看佑人那樣的感情 我居酒屋懂 佑人本來在玩玩具 未注意到週遭出現的人玩了一會兒終於發現 這些人可不是普通人是他待了兩年多的兒童之家的媽媽跟老師們他撲到媽媽的懷裡用行動表示他還記得她我們這酒店打工些孩子 尤其是自閉症的小朋友表達情感的方式不同於一般人用點心去感受 其實還是可以感受得到他感情深刻的那一部分 不知道媽媽們看到現在在這裡的佑人感覺如何?回想他剛辦公室出租來我班上 與現在相比比較坐得住是一明顯的進步另一進步是老師說的話大多會照做當然還是有賴皮、耍脾氣的時候不過 我覺得帶起來容易多了 現在 我只希望他的身體要健健康太平洋房屋康然後慢慢帶著他認識這個世界我想讓他知道這個世界有趣的地方忽然 我的腦子出現一首歌 “張三的歌”看看下面的歌詞 我的心境就是那樣結婚!!----------------------------------------------------------作詞:張子石 作曲:張子石(想聽的話 就聽這個版本吧http://tw.youtube.com/watch?v=PwZNxBKibY0)我要票貼帶你到處去飛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我們要飛到那遙遠訂做禮服地方看一看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租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f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