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甜心禮物有多窩心?有多貼心?有多感動?只有你知道~我知道~土地買賣自從養了這個活像個可愛的絨毛玩具小東西後天知道~他為我們家禮服人的快樂指數加了幾分~股祿祿的大眼睛~軟綿細致的絨毛更重要酒店打工的~是他那可愛逗趣又喜歡與人互動的個性~愛撒嬌又一副天真的融資模樣自己要睡個夠~卻總愛叫人起床的搞笑行為模式他~深深擄獲西裝我們的心~多貼心多讓人疼?這~~我一時講不了只知道~出了門會想房屋出租他~在家裡~要逗他想起來~想抱他~~~就這樣~~~~~愛上他~這樣一裝潢盒甜在心裡的禮物我感謝能擁有他~~~一輩子~~~不能沒有他~~~唉買屋~我現在已經在想~若有一天我沒有了他~~喔~~這是多麼殘酷的想房屋貸款法~(補上之前po過的外出照片)我家貓咪可以帶出去溜貓喔~沒看租屋過溜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f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